行情 > 正文

广汽新能源推购车新政 买Aion S少花2万

2020-03-06 11:52 来源:爱卡
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汽车销量惨淡,车企和经销商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为了缓解车企和经销商的压力,各地纷纷推出了扶持政策提振消费。前不久商务部、工信部发文鼓励增加指标配额,同时佛山市等地也推出了相关汽车消费政策。近日广州市又推出了2020年3月至12月底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等政策。为了响应政策,广汽新能源日前宣布在此基础上给广州地区购买广汽新能源Aion S的车主再补贴1万元。

广汽新能源2019款Aion S

具体来看,广汽新能源本次推出的政策包含在广州地区购买广汽新能源Aion S的车主除了国家补贴之外,还可以获得地方政府+厂家共计2万元的综合性补贴。除此之外,广汽新能源还推出多套金融方案及服务;送车上门试驾,贴心防护礼品,免费车辆消毒、免费CN95级滤防升级等。

火热的汽车市场

其实在2月底,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今年首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数据,北京今年新能源车指标配置额度或将在第一期用尽,这也正是其他限购大城市的写照,中签越来越难了。那么如何抢占今年的中签者这个“大蛋糕“成为各大车企提升销量,尤其是新能源车销量的重要目标。国家政策扶持是一个方面,但如果想胜券在握,各大车企也必须使出自己的”高招“,广汽新能源选择补贴一万元则是最实惠和直接的办法,别扯没用的,直接在钱上给与优惠最有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