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30万出头就能办齐美系中大型SUV 别克昂科旗真值

2020-02-26 11:4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说起目前关注度较高的中大型合资品牌SUV,别克昂科旗绝对要算一个。凭借着和凯迪拉克XT6同平台的产品背景以及别克良好的口碑,一经上市就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目前昂科旗的行情如何?有没有优惠和现车?别急!车市探店小分队现在就帮您去了解一下。

昂科旗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和豪华的感觉,此外在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通过和店内销售人员沟通了解到,目前昂科旗最为“走量”的车型为28T四驱尊享旗舰型,相比较28T四驱旗舰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显示等诸多配置,价格增加约1万元,这些舒适、科技配置能够极大程度提高用车便利和舒适享受,因此若您预算相对充裕的话,我们推荐您购买28T四驱尊享旗舰型。

购车费用:32.2万-41.1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93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1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8500-10000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总结:通过我们的计算能够发现,目前别克昂科旗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在预算32万左右的前提下,我们便能够将昂科旗收入囊中,并且每年日常养车费用在9300元左右,对于一台中大型SUV还是比较划算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