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腾T77 Pro将3月7日上市 动力更强劲

2020-02-25 11:12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T77 Pro车型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Pro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外观样式的相同,但换装了1.5T发动机,动力性提升的同时新车对配置也有所优化。

一汽奔腾2019款奔腾T77配图为奔腾T77普通版车型

一汽奔腾2019款奔腾T77

造型方面,奔腾T77 Pro车型依然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飞燕式前大灯组,不仅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张力,更大幅提升了其辨识度。车身侧面,贯穿车尾的腰线显得十分锋利,更营造出年轻、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方面,犀利的尾部设计带给人一种强烈的跨界风格,尾灯组则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一汽奔腾2019款奔腾T77

来到内饰部分,奔腾T77 Pro依然采用了环抱式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大量采用平直线条和弧线进行勾勒,使内饰看上去层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I全息智控2.0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可与车内乘客进行语音娱乐互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另据了解,奔腾T77 Pro将搭载驾驶员注意力、监测智能限速提醒和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一汽奔腾2019款奔腾T77

动力系统部分,奔腾T77 Pro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