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哥代言的车换代了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

2020-02-25 06:4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大众开迪曾于2005年引入国内并落户一汽-大众,很多消费者对它所熟知来自其品牌代言人-成龙大哥,不过由于上市后销量惨淡,开迪很快便退出了国内市场。直到现在你也说不清楚是开迪连累了成龙大哥,还是成龙大哥连累了开迪。而在第三代车型推出17年后,大众于近日发布了首批全新开迪(Caddy)官图,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全新开迪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我们预计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一睹它的风采。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

造型方面,全新开迪依然延续了家族一贯的VAN式货车车身形式,不过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它却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与此前发布的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全新开迪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的全新品牌标识,细长的条状封闭式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接,搭配采用镂空设计的前保险杠,让前脸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

单侧侧滑门的设计在全新开迪车型上同样得到了延续,车尾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采用LED光源的竖条状尾灯组,并且尾窗的面积也进行了加大。此外,品牌Logo上移到了尾窗,尾部号牌下方标有“Caddy”英文标识,提升了车尾精致感。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

从发布的内饰设计图来看,全新开迪可以说是焕然一新,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使其科技感大幅提升。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物理按键明显减少。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并且挡杆造型也非常吸引眼球。配置方面,用户可选择6.5英寸或10英寸液晶仪表盘,包括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配置也配备在新车上。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开迪提供了丰富的动力系统,包括1.2TSI汽油发动机、1.6TDI及2.0TDI柴油发动机。此外,部分市场还将提供搭载1.5TGI机械增压天然气发动机的天然气版本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