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最划算德系中型SUV!捷达VS7两天后上市11万起售

2020-02-24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随着10万级高性价比SUV——VS5的畅销,捷达定位更高的中型SUV VS7也将于2月26日上市。和VS5一样,主打11-14万元市场的VS7(预售价11.18万-14.28万)同样秉承着捷达品牌高性价比的策略,新车上市后将成为价格门槛最低的德系中型SUV,并有望成为与大众探岳、途观L同样畅销的车型。

外观方面,捷达VS7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大气。新车前脸的点阵式格栅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下方为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较为修长,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根部不同配置车型,轮毂分为17/18英寸两种规格。车身后部的多线条设计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让车尾看上去较为动感。

捷达VS7内饰为环抱式布局,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屏、无线充电、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10英寸液晶屏、ACC自适应巡航、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高阶配置。

参数方面,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捷达VS7与探岳尺寸相当(可视为低配版探岳),和日产奇骏(2706mm)、现代ix35等竞品相比轴距优势明显。动力方面新车标配大众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