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合力战疫情 采埃孚宣布新增口罩生产线

2020-02-24 14:5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埃孚集团宣布捐赠400万元人民币物资,并新增口罩生产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此外,采埃孚集团发动全球公司之力,在海内外员工的支持下,运用全球采购和生产网络为各地调动口罩和防护用品,为业务所在地的地方政府提供物资支持。

采埃孚

在春节假期期间,采埃孚旗下合资公司——上海汇众萨克斯减振器有限公司,接受上汽大通及江铃福特配合生产负压救护车的紧急订单,共计1,360台。面对人手少,无库存的紧张局面,员工们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客户的紧急需求,将产品及时交付。

此外,为了能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需求,支持他们在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采埃孚售后从本不宽裕的防护物资中拨付超过80%的可用防疫物资,支援客户。临时组成的客户关爱项目组,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从数据统计到发货出库的一系列工作。截至2月14日中午,采埃孚售后已向300余家客户发放近十万只口罩和1200瓶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