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吉利icon 4天后上市 造型科幻PK本田缤智

2020-02-21 13: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受目前新冠病毒的影响,本应在2月14日情人节上市的吉利icon进行了延期,这让很多期待它的朋友难免有些失望。近日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icon将在2月24日通过5G直播的方式上市。作为一款精品入门紧凑型SUV,icon定位略高于缤越,搭载1.5T发动机以及1.5T插电混动系统,上市后将竞争本田XR-V、缤智、大众探歌等车型。

90%高度还原概念车,icon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首发预售的2,020辆“银河限量版”车型,在15分17秒就被抢购一空。icon前脸格栅采用大量的矩形+圆形元素,更具科技感、未来感。新车侧面造型方正,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低配车型采用了17-18英寸轮圈,高配车型则采用19英寸轮圈还配备了马牌UC6轮胎。车尾部分则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雾灯、保险杠等均运用矩形元素。

内饰部分,icon同样运用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整体采用了撞色设计,充满时尚感。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两者采用了LVDS数据传输技术,可实现双屏互动功能,电子挡把前方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模块。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icon整体尺寸略大于同样基于BMA架构打造的缤越,且相比主要合资竞品本田XR-V/缤智、丰田奕泽等也丝毫不落下风。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或1.5T三缸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