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吉利将为全国车主免费更换CN95空调滤芯

2020-02-20 13:02
分享到:

继搭载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吉利嘉际奔赴抗疫一线后,吉利汽车宣布从2月19日-3月31日,来自全国的吉利车主(在售车型)均可申请,免费更换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申请方式为联系当地服务站预约,到店更换。

吉利汽车

据悉,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采用活性炭、高效无纺布、多层复合介质等孔径更小的新型滤芯材料,不仅可以防霉除异味,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还能实现对直径0.3µ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于0.74µm飞沫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8%,并且能够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颗粒,拦截效率达99.9%以上,达到了N95型口罩级别的过滤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