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新一代i20内饰预告图 将日内瓦亮相

2020-02-19 18: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昨天,我们发布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i20车型外观官图,并透露这款车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时隔一天,新一代i20车型的内饰预告图也曝光了出来,让我们对这款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现代新一代i20内饰

新内容一定要抢先看,所以我们先品品新鲜出炉的内饰设计。可以看到,该车的内饰配色采用黑色点缀亮黄色搭配,运动中透着一股年轻时尚的气息。细节方面我们看到,该车中控台采用了明显的分层式设计,最上方是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边框设计较我们常见的有一些不同,很有个性。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同时我们看到,其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空调隐藏在面板之中,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

全新现代i20官图发布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现代i20官图发布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昨天我们已经对全新一代i20外观进行了介绍,简单回顾一下。新一代i20前中网面积进一步增大,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凶悍。此外,全新i20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夸张,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黑色的前唇,运动气息十足。侧面来看,全新一代i20的车身姿态更为低矮,双腰线设计搭配黑色反光镜外壳及悬浮式车顶,像极了一款小刚炮儿。车尾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为贯穿式尾灯,同时还配备了凸显运动感的扩散器,排气则采用了比较收敛的隐藏式设计。

全新现代i20官图发布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现代i20官图发布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现代i20官图发布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确切信息,作为参考,现款i20搭载1.1T、1.4T柴油发动机及1.0T、1.2L、1.4L汽油发动机,所以全新一代车型也可能推出多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有望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N系列高性能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