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车内灭菌除味剂靠谱吗?能起到一定效果吗?

2020-02-18 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不少车主一直被车内难闻的气味所困扰,除了新车的味道,还可能有烟味或者霉臭味。这些味道不仅影响影响心情,时间长了还有可能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这不,最近小编就在网上购买了某品牌的车内灭菌除味剂,来亲测一下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效。

小编购买的这款产品明确标注有抗菌除臭、防止静电、去除霉菌细菌以及烟味等功效。

按照瓶体表明的使用步骤,首先将气雾罐水平防止在副驾驶位置,将空调开启到最大并调节内循环模式。用力按下按钮开始喷射后关好车门静待2分钟左右罐内气体释放完全。

保持空调开启并且打开车门通风,这个时候小编即便戴着口罩还是闻到了比较明显的酒精刺鼻的味道。查看过这个抗菌除臭剂的主要成分可以得知,里面含有大量的乙醇,是通过酒精消毒的原理进行消毒。

在两分钟之后,酒精的刺鼻味道便已经消失,车内的气味确确实实得到一定程度上的缓解,但是并没有留下太多的香味,这或许和其芳香剂含量比较少有关。

在此次体验之后,小编认为这款抗菌除臭剂确实有说得通的原理和实际的效果,但是这样的效果并不明显,或许是需要长期使用,亦或许是因为小编车内的环境本身还算不错,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进行尝试,但不要有着太多一劳永逸的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