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广汽传祺GM8逆势大涨19.5% 将升级N95级滤芯技术

2020-02-17 16:0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1月份MPV销量9.9万辆,同比下降34.6%,而广汽传祺GM8实现销售2,141辆,同比逆势增长19.5%。

在售的广汽传祺GM8(参与互动赢取购车优惠券)2020领航款拥有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17.98万-26.48万元。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广汽传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GM8除入门版外,其余配置均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3,000-6,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但是须在店内办理保险业务。

上图源自于网络

传祺GM82020领航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6×1884×1822mm,轴距达到3000mm,比东风本田艾力绅和广汽本田奥德赛更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爱信第三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涵盖了GDI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技术和配置,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由2019款的8.9L下降至8.5L,和别克GL8商旅车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为旗下车型推出了N95级别防护能力的滤芯技术。即日起购买传祺GM8,将免费升级滤芯技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