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年底上市 造型硬朗

2020-02-17 14:54 来源:爱卡
分享到: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于2019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亮相,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来,是家族的第四代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外观造型更加硬朗。

车展

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轮廓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多处细节的改变让全新丰田汉兰达看起来更为犀利。新车的前脸部分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一条镀铬装饰,充满了精致感。此外,新车灯组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应当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同时,新车前杠底部依旧配备了一块银色护板,保留了一丝野性。

车展

车身侧面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黑色的A柱设计让整个侧面充满了力量感。同时,车身的腰线贯穿门把手,这对厂商的冲压工艺有着严苛的要求。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纤细的尾灯组,使整个尾部更加锋利。同时,新车的后杠底部有一块较大的护板,越野气息浓郁。值得一提的是,高配将配备20英寸轮圈,并提供8种车身颜色。车身长度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60mm。

车展

车展

车展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变化非常大,一改现款车型中庸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都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且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层次感十足。同时,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覆,双色的皮革搭配的相得益彰,非常温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挡杆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但并未采用电子挡杆,这一点略显遗憾。大尺寸的中控屏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不知道内置系统的UI表现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车展

车展

越级的空间表现一直都是汉兰达最引以为傲的地方,丰田全新汉兰达依旧延续了这个传统,新车在北美市场提供有7座和8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第二排还可选择两座或者三座两种不同的组合,三区自动空调也是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当新车第三排座椅处于立起时,后备厢的容积可达456L,如果第三排放倒后,将可拥有1150L的空间。

车展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7kW(295Ps),峰值扭矩368Nm;混动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177kW(240Ps)。此外,新车还提供NORMAL、ECO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