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BEIJING X7于北京车展首发 有望6月上市

2020-01-15 08:4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作为BEIJING品牌打造的全新SUV车型,BEIJING X7(内部代号C62X)将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首发并BEIJING开启预售,并计划于6月份上市发售。

Illuminate耀概念车BEIJING耀概念车

根据我们的了解,BEIJING X7将借鉴耀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参考耀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造型可谓是前卫时尚,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大灯,最上方的LED灯带把连接成一个整体,配合蜂窝状的小LED光源,大灯组设计感十足,LED光源下方则是大嘴式进气格栅,倒梯形的设计配合两侧的通风口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Illuminate耀概念车

Illuminate耀概念车

相对于前脸来说,我个人觉得尾部要更为漂亮一些。设计师通过线条的弯折、形面的变化以及贯穿式LED灯带镀铬装饰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贯穿式LED尾灯呼应了前脸的设计,上方是同头灯组相同的灯带,两侧则是蜂窝状的LED光源,再下方则是镀铬装饰。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BEIJING X7的信息还较为有限,从此前发布的耀概念车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元素,造型看上去时尚大气,我们也期待着北京车展首发的时候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