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神车又升级了仅售13万 加速能秒宝马X3

2019-12-11 08:0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如今中国品牌SUV的产品力越来越强,吉利博越、领克01都是拿得出手的产品,但是在销量榜单上,真正一直在“闷声发大财”的只有哈弗H6。多数人的印象中,哈弗H6低调、中庸,甚至还略微有点老气,但其实它也一直在往年轻化发展,本期易车场景化体验要和大家聊的就是哈弗H6 GT版。

从名字来看,哈弗H6 GT版会让人误以为是台轿跑SUV,其实它的造型设计和现款H6没有太大区别,不同之处是新车通过对外观细节的升级,运动感有了更明显的提升。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加速能力也有加强,官方宣称它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6秒。

哈弗H6 GT搭载的这台2.0T增压发动机,其实应该是老款车型上那台2.0T的升级产品,这台发动机从2019年开始陆续装配到哈弗旗下车型上,哈弗F7、F7x性能版都搭载了这台发动机,但哈弗官方一直没有对其有过多宣传和介绍,我们只是看到它的发动机型号从GW4C20变成了GW4C20B,最大功率从145kW提升到165kW,账面数据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

加速到底快不快?

同样的动力总成,哈弗F7x经过我们实测的零百加速可以达到7.3秒,那这台哈弗H6GT版的加速表现如何呢?我们先来看加速测试。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贴近日常用车的场景,我们在性能测试中采用双人乘坐的形式,这样也更能反映测试车辆在日常用车中的性能表现。

从测试结果来看,哈弗H6 GT的性能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在进行加速测试时,我们连续多组测试的结果都保持在7.5秒,非常稳定,以官方7.6秒的成绩来看,也的确证明了它的实力。制动系统的稳定性也非常不错,连续多组测试的结果也都保持在40m之内。

底盘舒适性怎么样?

哈弗H6 GT作为一台家用SUV,底盘的设定还是更多的考虑日常行驶舒适性,整个底盘的滤震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19英寸的轮胎在面对较大的冲击时,还是会显得略微硬了一些,经过减速带时车内的震动比较明显。

视野盲区会不会影响行车安全?

哈弗H6 GT的坐姿较高,而且因为前挡风和侧车窗的面积都比较大,整体视野还是比较开阔的,稍显不足的是A柱相对较粗,造成了比较大的盲区面积,另外车尾窗的面积比较小,不利于从车内观察正后方的情况。

测量A柱盲区时,我们固定以车头正前方4米位置放置桩桶,以此桩桶为原点,画一条垂直于车身的延长线,在此延长线上用桩桶测量A柱的视野盲区,测得的数值越大说明A柱盲区越大。

右侧车尾距离桩桶距离为右后视镜可视范围,数值越大说明视野盲区越小。

内饰用料是否够档次?

车机系统好不好用?

如今中控大屏已经逐渐普及,多媒体功能和人机交互也越来越丰富,这一项测试我们就从语音控制、手机互联这两个方面来考量车机系统是否便捷、易用。

哈弗H6 GT 车机系统操作演示

车内充电是否方便?

后排空间宽不宽敞?

对于一般家庭使用来说,哈弗H6 GT的车内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够用的,通过我们实际测量能看到,后排纵向的腿部空间和横向宽度都是比较理想的,其坐垫长度能够对腿部有比较充分的支撑,头部空间也不会让人觉得压抑。

储物空间是否实用?

油耗表现怎么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