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威马EX5漏风记:车主都快被冻坏了,威马也看不见

2019-12-06 10:22 来源:华车圈
分享到:

前几日,北京不期而遇下了一场大雪,那是一场久违的初雪,大家莫不是在家尽情赏雪,朋友圈各种刷屏。

image.png

但是北京有一群人可就淡定不了了,车主群里面也都炸了锅,究其原因,威马EX5车主出门冷呀!

什么?你说什么?威马EX5车主开车出门冷,不是没有空调、不是不出热风,而是威马EX5漏风,甚至是通风。

image.png

我们知道,汽车比起摩托车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挡风避雨,然而,威马汽车终于打破了这一个功能:让汽车漏风,让车主开暖风脚冷,开内循环左腿冷,不开空调两条腿冷,外加腰部吹风。

现在北京气温接近0度,而威马EX5车主是各种向威马汽车反映漏风,希望能予以解决。

然而,令威马EX5车主倍感意外是,不仅威马汽车不承认漏风问题,甚至以各种理由说正常。

image.png

“一起去试驾,售后愣是说感觉不到,正常”、“我拿着打火机在车里试漏风,能差点把车点了(形容风大)”,“我的车不是出风口漏风,是主驾驶座位下面漏风”,“前门、门缝、后座到处漏风”,威马EX5车主们各种投诉威马漏风。

image.png

“驾驶门下边也漏风,也不知道是从门外来的还是从后排那边过来的风,”一名威马EX5车主向华车网投诉称。

威马EX5车主在一边投诉同时,然而,令他们意想不到是,威马汽车不仅丝毫不予解决,而且网络上还不断传出报道说是,“这是友商抹黑行为。”言外之意,就是这些投诉的威马EX5车主全部成了车黑。

而当威马EX5车主看到这样的消息后,气坏了!

image.png

“越描越黑,真不知道威马市场部门怎么想的,把全体车友推到对立面。威马的所有老车主,全成了这文章里面说的车黑了。”

现在威马EX5车主不仅车漏风人冷,现在心也寒了。

image.png

卖给消费者车漏风,威马汽车竟也委屈上了。说正常,是自然撞风,也有说是外循环自然风换气,也说是出气口。总之,现在的威马EX5车主真是急了。

护膝、挡板、挡风垫、棉被等等,这个冬天全部用上了。

image.png

而有一位网友大概是实在忍无可忍了,这不,威马官方APP上发了一篇投诉文章,结果被和谐了。

“威马汽车经常删帖的”。只要是不利于威马汽车的,统统在官方APP上删除。据车主说,它们还发明了一种叫“关小黑屋”的程序,哪位车主投诉厉害,直接给你关小黑屋禁言。

而威马EX5车主可就遭罪了,眼瞅着冬天越来越冷了,开车实在冻的不行了,这不大家都开始自发找漏风口,自己动手封堵——因为找威马汽车也不管用。

而该名网友这样发帖投诉称:

去年冬天就说漏风,一直不管不问。很多事,被400推到售后,售后听说的还不得厂家给标准?

皮球踢得这么好,你为啥不去国足呢?

作为老车主,希望威马给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别说没办法。办法都是人想的,车主能自救,车企就不能长点心?

这个挡风垫能解决大部分主驾漏风问题,但是对于漏马来说,八面来风可不只是一个挡风垫能解决的。漏风问题还需要威马厂商来解决。

image.png

给你们提个建议。正值冬季,可以用热成像仪来检测车辆温差和低温点,不求解决,但求给我们一个知情权。

有条件的车友也可以自行尝试,我搜了下热成像仪差不多2k到3k是我一个月的工资,真心买不起。

方案如下:

1,静置测试。先开空调把车内温度升到25度以上,然后用热成像仪观察低温点,记录。

2,高速测试。车速上70漏风更严重。所以上高速或者高架是必须的。也是把温度升到25度以上,测低温点和温差曲线。

3,漏风点封堵。用保温棉或胶带封堵低温点。然后重复静置测试搁高速测试。

目的:尽量消除漏风点,少一点漏风多一点温暖。

华车网评价:不走心的威马汽车,是该反省下自己了。消费者不仅是企业的衣食父母,更重要是一个企业要有责任和担当,而不是视问题不顾,置消费者感受而不理,用一些卑劣手段对付消费者。

本文来源:华车圈

青岛的车主你们还好吗?如在购车用车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协助您解决。

邮箱:qingdaonewslc@foxmail.com 紧急投诉联络电话:0532-6887392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