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 最后一波美女,快上车

2019-12-04 07:4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车展除了看各路豪车、新车还看什么?答案无疑是车模,可今年的广州车展依旧没有车模展示。但这一点也不影响车展上看美女,因为她们摇身一变都成为了展台礼仪,爱卡就为您捕捉到了一些养眼的大长腿美女,并在第一时间奉献给大家,快来一起看吧。

2019广州车展美女

2019广州车展美女奇瑞的礼仪大气端庄,如果能露出可以温暖整个地球的笑容就完美啦。

2019广州车展美女不管别的厂家怎么折腾,Jeep的礼仪一如既往地走运动帅气风,充分演绎“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与可爱”。

2019广州车展美女一身运动套装加高马尾,再配上用力过猛的姿势,我觉得她心里就一句话“老娘不care,老娘站在这里就是最性感的。”

2019广州车展美女谁说车展礼仪一定要穿的飘飘欲仙,不一定非要小仙女,小魔女也可以赢很大。

2019广州车展美女Jeep的展台礼仪这几年风格很明显,清一色的运动装现身,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走的甜酷风。

2019广州车展美女发型整齐,妆容清爽,着装也没有多余的修饰,一切都刚刚好。

2019广州车展美女标准的九头身美女,即使穿着200块钱的礼服也是美的,美到让我闭上吐槽服装的嘴,只觉得冒着仙气。

2019广州车展美女讴歌的礼仪是个典型的萌妹子,脸颊上两坨腮红配上呆萌的大眼睛,显得人畜无害,尤为可爱。

2019广州车展美女沃尔沃的展台礼仪穿的像个马王堆里刚出土的古董花瓶,富贵但老气陈旧,若不是小姐姐长相甜美,还真是比车祸现场还要惨。

2019广州车展美女广汽本田的礼仪小姐姐是我心目中的全场最佳,美到我想把她放进微波炉里360度旋转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