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Q3 Sportback明年4月上市 轿跑SUV

2019-11-29 06:2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Q3 Sportback将于明年4月份上市。作为奥迪Q3的轿跑版车型,奥迪Q3 Sportback在前脸部分与Q3的区别不大,差异主要在C柱之后,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及2.0T发动机。据了解,未来奥迪Q3 Sportback将由一汽-大众投产。

奥迪Q3 Sportback

奥迪Q3 Sportback前脸的设计与奥迪Q3基本一样,但考虑到轿跑车型的定位要更为运动一些,设计师给奥迪Q3 Sportback的进气格栅内部换装了六边形的纹路,视觉效果更为运动。除此以外,前脸大量采用了熏黑处理,让导风槽等位置的造型更显凶狠。

奥迪Q3 Sportback

侧身来看,奥迪Q3 Sportback在很多地方都和现款Q3保持一致,比如三段式的腰线设计以及黑色的轮眉设计。此外,在笔者看来,越野套件不太可能出现在这样一款轿跑SUV身上,预计S-Line套件将不会缺席,以此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奥迪Q3 Sportback

奥迪Q3 Sportback与Q3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车尾部分的造型了。车顶线条自C柱开始缓缓滑落,溜背的车顶线条让整车更显紧凑运动。不过,奥迪Q3 Sportback的尾灯和Q3几乎一模一样。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3 Sportback长宽高为4500/1840/1560mm,轴距为2680mm。

奥迪Q3 Sportback

奥迪Q3 Sportback

来到内饰部分,奥迪Q3 Sportback的变化较大。奥迪Q3 Sportback采用了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中控屏的尺寸将达到9.2英寸。全新的内饰设计相较现款车型也更豪华、更显档次。配置方面,奥迪Q3 Sportback将配备最新的MMI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同时带有Wi-Fi热点功能。

奥迪Q3 Sportback

动力系统部分,海外版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不过此前的环评显示,国产版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1.4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可以说奥迪Q3 Sportback版本与普通版本车型别无二致。但所谓颜值即正义,外观上的运动气息无疑会让奥迪Q3 Sportback更为吸引大家的眼球,但这无疑也会影响车内的乘坐空间。对于奥迪来说,新车型的推出将提升其在华产品线,对销量也会有所促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