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城炮越野版将明年3月份上市 硬派皮卡

2019-11-29 06: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城炮越野版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在2019广州车展中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汽油版8AT豪华限量版车型将限量发售100台。长城炮越野版集多种专业越野配件于一身,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及三把差速锁。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长城炮越野版基于长城P71平台打造,外观总体造型与乘用版长城炮保持一致,在此基础上换装了黑色铁质前后保险杠与侧踏板,采用哑光黑色中网、轮眉,右侧A柱旁标配涉水器。长城炮越野版整体气质更加孔武有力,野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版的接近角为30°,离去角为26°,离地间隙达245mm,提供了良好的越野性能。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长城炮越野版的内饰与乘用版造型保持一致,主要采用平直线条,造型简约时尚,配色更换为更加动感年轻化的黑红配色,与外观相呼应。整体设计水平已经超越大多数自主和合资品牌皮卡,不再有工具车的影子。配置方面,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幕、7英寸液晶仪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后排还配备了220V/120W的三向插座。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360Nm,并满足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配备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及坦克调头等配置。

编辑点评:目前皮卡车型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而随着长城炮越野版的推出,改装车迷们的选择也多了起来,相信未来该车上市后,将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