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瑞昌路立交桥明年通车!长沙路立交桥也有信了

2019-11-26 12:11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一直以来,瑞昌路立交桥的建设是欢乐滨海城居民关注的焦点话题,该区域的出行难问题亟待解决。11月25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传出最新进展:市北区进行了落实,瑞昌路立交桥打通工程市开发局已完成立项,并通过容缺受理方式办理完成项目黄证、绿证,已完成施工单位招投标,正开展进场施工准备工作,预计2020年通车。

据介绍,长沙路拓宽工程也正在稳步推进,该项目已列入青岛市2020年重点工程,现已做了规划预留,目前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长沙路立交桥前期的土地征迁工作尚未完成,预计明年动工,争取2021年投入使用。长沙路立交桥西起欢乐滨海城,东接长沙路,与环湾路相交,是欢乐滨海城重要的交通配套设施。据悉,为尽快解决欢乐滨海城居民“出行难”的问题,立交桥方案可能会有所调整,即优先解决通车,其后考虑美观,尽早为市民解决难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