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发现未知 收获成长 路虎发现金色亲子季温情上线

2019-11-27 11:32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发现新奇、探索未知是孩子的天性,而久居都市的孩子似乎早已习惯了城市灯火和车水马龙,少有机会亲身去探索更为广阔的的大千世界。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路虎“发现金色亲子季”活动正式启动,不仅定制丰富的亲子活动以促进家庭情感联结、激发孩子的探索天性与天然创造力,还通过车辆讲解与试乘试驾环节,让家长们亲身体验路虎发现神行强大的产品力和与生俱来的探险基因。作为家庭出行的最佳拍档,发现不止、勇于探索的路虎发现神行将与路虎车主们一起陪伴孩子们去发现、成长、收获。

发现惊喜与孩子们一起探索和成长11月23日,路虎“发现金色亲子季”青岛站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现场,路虎为孩子们定制了丰富的体验项目,形式各样的亲子活动都充满着探索的惊喜。孩子们既可以在绘画区进行绘画创作,也可以在老师和父母的指导下进行乐高体验。而刺激的真人抓娃娃区也在儿童剧结束后开放,孩子们在父母的加油助威声中,亲身上阵抓取自己心仪的娃娃。

整场活动中,探索与游戏层层相扣,每一环都源于精心设计和反复琢磨。通过这样的方式,路虎希望最大程度地满足孩子对于未知世界的探索和好奇,让孩子有更多机会感受和了解未知世界,培养他们坚韧不屈的探索精神,这也是路虎发现神行对传递探索精神的生动演绎。

创新结构探索途中尽享舒适作为全地形豪华中型SUV,路虎发现神行创造性地采用整合式车体,以充分结合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两种车身结构的优势,从而兼顾公路动态驾驶的舒适性及全地形路况的车身极限要求。在整合式车体的助力下,路虎发现神行凭借强大的车身稳定性与出色的安全性能,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心与可靠,陪伴孩子一同发现无限可能。

在车身重心方面,路虎设计师则用空气悬挂来满足公路及越野两者路况的不同诉求,当车身高度设置到最低时,可保证公路动态性能。而将悬挂系统设定升高后,出色的离地间隙表现又能将路虎发现神行打造成一位越野高手,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时刻守护孩子的感受,承载起每一位父母的深沉爱意,为亲子出行保驾护航。

灵活空间拥抱无限可能全家出游还需要舒适的车内空间,作为多功能车型典范,路虎发现神行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可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在细节方面更显包容体贴。

路虎发现神行在同级别SUV中首次采用“5+2”大七座布局,可实现多达16种的座椅组合方式,真正做到了将实用性与豪华感完美结合。其灵活调节的座椅,可在需要时平放,无论是定制的专业冲浪板,还是野外扎营所需的帐篷睡袋,皆能在平坦规整的后备箱中轻松容纳,最大程度实现行李舱的多功能性,全方位满足家庭出游时对大空间及灵活性的切实需求。得益于全新多连杆式后车轴的采用,路虎发现神行大大降低了后悬架上多根连杆对行李空间的挤占,为后排座椅的“剧院式”布局创造了空间。较前排座椅高出50毫米的剧院式座椅设计,可让坐在后排的孩子也能拥有视野宽广的高坐姿,全景式地领略旅途中大地、海洋、群山的真实面貌。

卓越能力从容应对未知险阻发现与探索未知世界是孩子的天性,路虎发现神行完美继承了源自家族的非凡全地形能力,凭借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帮助孩子跨越未知险阻,轻松打开全新世界,感受城市之外的绚丽与神奇。

路虎发现神行凭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加持,可根据不同地形,高效调节动力、差速器及底盘系统,从而帮助驾驶者更好地通过艰难险阻。无论是带孩子探索大草原的壮丽,还是探寻原始森林未知的美景,路虎发现神行都能轻松驾驭。此外,路虎发现神行的多种驾驶模式亦可让驾驶者轻松掌控出游路线,在不同地形间游刃有余地切换,帮助孩子全方位感受大自然的壮阔多姿。而其领先同级的600毫米最大涉水深度,更能确保在复杂涉水环境下,为驾乘者提供优越的通过性,即使旅途中偶遇险阻,探索的脚步也不会因此停滞。作为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路虎先进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使路虎发现神行在各种路况之下保持平稳车速。即使是急降陡坡和泥泞山路,路虎发现神行也能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心驾驶体验。你只需手握方向盘,便能在与孩子轻松对话的同时,从容征服复杂多变的越野道路,与家人尽情享受探索自然的纯粹乐趣。

贴心关照购车尊享惊喜礼遇凡在活动中订购任意路虎车型的家庭,即有机会获得路虎精心准备的购车礼品,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车型拼搭类玩具。此外,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凡订购路虎发现神行,可享超低月供4,839元起,另有6,000元保险补贴(与金融服务不同享),具体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每一个孩子身上,都拥有着强大的“发现力量”。当你意识到这个世界上最具有“发现精神”的是一张张稚嫩、年轻的面孔,有他们陪伴并一起探索,下一段旅程便更值得期待。这个秋天,路虎发现神行以其全能身手为每一次家庭旅程保驾护航,为孩子们呈上世界的万象之美,并以其发现不止、勇于探索的精神带领孩子们开启发现、成长,与收获之旅。

青岛捷豹路虎4S中心

青岛中升杰豪/崂山区海尔路16号/80990666

青岛中升仕豪/黑龙江中路300号/89080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