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日供低至46元 解锁性能中高级轿车新蒙迪欧

2019-11-07 13: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进入倒计时,各大电商早已放出各种五花八门的营销活动,包含全民开瞄铺、盖楼PK、红包翻倍助力等互动游戏,朋友圈又多了一堆要求帮忙助力的人。11月11日,也意味着2019年仅剩下不到2个月时间,趁着双十一购物节,是时候完成购车这个小目标了。

近日,长安福特推出11.11购车福利,低首付4年超长贷、超低日供及用车无忧等多重优惠助力你完成购车这个目标。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网联座驾,福特新蒙迪欧不仅拥有着时尚的外观型格,同时承袭了福特百年造车工艺,拥有着出色的动力操控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当代互联网浪潮下,福特新蒙迪欧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是一应俱全,为都市精英打造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值此双十一购物节,购福特新蒙迪欧,更有多重优惠,以新蒙迪欧EcoBoost®180智控时尚型为例,包税包险16.88万/低首付4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6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优惠基础上,长安福特还推出用车无忧政策,即全车系购车即享3年免费保养(包含6次基础保养),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同时在11.1-11.11期间上福特汽车官方旗舰店,99元下订全车系购车礼包,即可参与每日16,666元购车基金抽奖。

  时尚舒适配置丰富

车辆作为每日通勤出行的陪伴,颜值必须要过关。福特新蒙迪欧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整车更加精致时尚。同时,内饰是除了公司和家庭的第三生活空间,舒适度必不可少。福特新蒙迪欧内饰甄选上等材质打造,采用真皮包覆的仪表板,费尔菲尔德真皮的皮质座椅,同时拥有座椅通风、充气式多角度按摩座椅、SONY高级音响系统、新风系统等多项舒适配置,豪华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MyKey我的智能钥匙等多项智能配置,为驾乘者带来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操控激情驾驭

发动机作为购车必定要评断的三大件之一,品质与调校很是重要。福特新蒙迪欧搭载福特品牌的明星发动机——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净功率可达180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输出迅猛。继承了福特品牌优秀的底盘调校,前悬架采用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简单,重量轻巧,响应快速,后悬架采用后上下横臂式全独立多连杆悬架,兼具操控性与舒适度。与此同时,福特新蒙迪欧还全系标配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能随车速的变化调节进气格栅启闭角度以减少风阻,并极大减少空气动力阻碍,带来傲视同侪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助力驾乘者开启从容自在的驾享之旅。

 

  安全可靠智能便捷

毋容置疑,安全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用车体验,福特新蒙迪欧集多项智能安全科技于一身的高品质座驾,搭载了主动泊车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驾驶与智能防护配置,打造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同时,其同样注重智能互联带给消费者的乐趣。福特新蒙迪欧配备先进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与福特派智联系统,有效实现云端互联,让消费者在用车途中能够实时互联,更享智能便捷的出行服务。

 

在B级细分轿车市场中,福特新蒙迪欧集时尚颜值、舒适座舱及多项领先智能科技配置于一体,完美满足都市消费群体高标准的用车出行需求,为其提供更尊贵、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在这个双十一购物节,每日仅需46元日供即可实现买车这个小目标,在用车过程中也有超值的用车优惠政策,是购买福特新蒙迪欧的最佳时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