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燃油/双擎/插混矩阵已成 卡罗拉给你多样选择

2019-11-07 10:25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全新卡罗拉自发布以来,连续两个月销量达到3万+,受到用户和粉丝的一致好评。在竞争日益激烈汽车市场,全新卡罗拉坚持“为每一个人提供出行乐趣”的理念,极力满足各个时代的新期待,极力满足用户的多种出行需求。

目前,卡罗拉拥有全新卡罗拉1.2燃油版、1.8L双擎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E+,产品矩阵丰富,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

全新卡罗拉燃油版搭载1.2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实现“愉悦的驾驶”体验。全新卡罗拉双擎采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性能进一步优化,实现百公里4.0L的超低油耗。

在TNGA架构,全新卡罗拉低重心化设计与前后全独立悬架,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大幅提升。安全上,全新卡罗拉全新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

此外,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卡罗拉双擎E+,作为一汽丰田“新能源一号车”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无忧出行体验。卡罗拉双擎E+纯电续航里程达55km,总续航里程近千公里,1.3L/100km的超低油耗,可以像开汽油车一样任性出行。

卡罗拉双擎E+品质可靠,三电系统8年/20万公里质保,E-CVT变速器完全免维护,整体的维修保养费用与混合动力车型相当。作为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的车型,卡罗拉双擎E+是百姓出行的好选择。

卡罗拉自进入中国以来,销量已经超过360万,为用户带来了“幸福与快乐”。卡罗拉家族现已同时拥有涡轮增压、油电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动力总成的产品,也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