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柯迪亚克GT小弟 柯米克GT今日首发亮相

2019-11-05 14:13 来源:爱卡
分享到:

2019年11月4日下午,上汽斯柯达在天津正式发布旗下第五款全新SUV车型——柯米克GT,今日为全球首秀,后续将在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这是斯柯达在其全球最大单一市场SUV战略的最新力作。作为柯米克的孪生车型,柯米克GT融合了强劲有力的设计语言与轿跑车型的动感优雅,可以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和感性设计的偏爱。量产的柯米克GT与此前的Vision GT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提供1.2T和1.5L两款发动机。

柯米克GT全球首秀

柯米克GT全球首秀

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中国SUV战略的最新力作。两年前,斯柯达发布了柯迪亚克,在中国成功开启了SUV攻势。如今,SUV已经占斯柯达在中国汽车交付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柯米克GT的发布,让斯柯达的SUV车型系列更加丰富完善。

曝斯柯达柯米克GT设计图将11月4日亮相

柯米克GT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柯米克GT的整体设计语言和此前的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再次进化,硬朗犀利的格栅形状展现动感与霸气。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在一起,搭配保险杠两侧的镀铬装饰条,显得动感十足。柯米克GT的车身侧面线条看上去刚劲有力,尾部线条简洁紧凑,L型尾灯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柯米克GT全球首秀

LED大灯造型凌厉有力,展现出锐利威严的眼神,搭配“眼睛”下方犀利的切面,极具视觉张力。

柯米克GT全球首秀

侧面雕刻般的三维立体腰线连接前后灯组,与前后轮包上方的肌肉感线条、个性鲜明的拼色轮毂,一同彰显出整车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悬浮式车顶设计新潮时尚,流畅的车顶到后扰流板的线条,与下方窗线形成从前至后的锲型造型,给人以流线视觉感受。

柯米克GT全球首秀

曝斯柯达柯米克GT设计图将11月4日亮相

据悉,柯米克GT内部代号MODEL Q Sport,并基于PQ34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GT长宽高分别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柯米克GT将继续搭载1.5L/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2Ps)和85kW(11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17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此前上市的SUV车型相同,预计年底上市的柯米克GT也将是一款以本土化为出发点,针对中国市场所量身打造的全新SUV车型,而它的推出无疑更贴近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