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9.88-15.68万 吉利博越PRO青岛智领上市

2019-10-28 12:05 来源: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0月26日,“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SUV博越PRO上市发布会青岛站圆满收官,青岛市多家主流媒体与吉利博越PRO的准车主们齐聚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image.png

此次上市发布会现场,博越PRO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9.88-15.6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SUV,相较现款吉利博越更加高端,除了在外观内饰上的提升,车机还搭载了GKUI 19智能网联系统,并配备L2级智能驾驶技术。动力部分,吉利博越PRO有1.8TD与1.5TD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匹配6MT/6AT/7DCT三款变速箱。

image.png

此次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体验区,让在场媒体及嘉宾充分感受到了博越PRO的独特魅力。

其中科技智控受到在场嘉宾的广泛欢迎,吉利汽车搭载的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车机系统——GKUI 19可实现车辆与智能家居联动,从而实现汽车与家居的多场景互动,构建“人+车+家”人车互联的新出行生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之外,博越PRO独有的唱吧功能,被称为“能K歌”的SUV、行走的KTV,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的休闲娱乐社交生活,随时随地、想唱就唱。

image.png

青春靓丽、富有活力的劲爆热舞率先开启博越PRO万物互联新时代。吉利汽车华北营销事业部鲁东G网大区经理莅临现场,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并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科技吉利下的博越PRO作为全新一代“云智能SUV”,整车智能化的领先优势。

image.png

向年轻进化的博越PRO,以更强劲的气势,创造了更愉悦感官的美学新境。吉利汽车产品讲师刘洋详细为大家的讲解并亲身演示,让大家更清晰的认识到,博越PRO的智能科技以及动力性能及相关设计.

image.png

博越PRO首批交车客户代表上台,代表广大车主们领取厂家颁发的交车钥匙及鲜花,并祝福他们未来在吉利博越PRO的陪伴下,更便捷的开启幸福生活。

作为一款“云智能SUV”,博越PRO在车规级芯片、智能交互、云制造、智能安全四大方面具有智能领衔优势。此次上市现场,博越PRO就它他自身的智能科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具生面的发布会,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了博越PRO的黑科技。

全面升级智能科技实现对话级别“AI语音交互”

image.png

博越PRO搭载了行业车规级高性能芯片-E01,每秒运算超百万亿次,大大缩短了车机芯片与手机芯片的代差,带给用户如使用手机一般的流畅感。博越PRO还搭载吉利自主开发、行业前沿的GKUI 19,拥有更开放的车机底层架构平台,能实现快速的自我迭代和进化,实现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

内饰贯穿中国元素极致动感美学焕新而来

image.png

image.png

在造型设计上,博越PRO兼具力量与运动,刀锋凿线引擎盖设计,刚劲立体;宇宙回响造型格栅,张力十足;流水式LED转向灯,闪耀夺目。错落有致的立体式家族前脸造型、兼具动感与优雅的“豹越式”车身设计、存在感十足的立体运动尾翼,诠释云智能SUV”的时尚感、运动感与科技感。

image.png

“好看好开好智能”博越PRO作为中国三好SUV的代名词,用实力诠释了车界“三好生”对吉利来讲,用户标准就是吉利的造车标准。博越PRO定义中国智能汽车的四大标准具有代际领先的优势,全面刷新了SUV用户体验新高度。

博越PRO的全面新生,也将是中国智能SUV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全面新生。

详询:青岛利驰吉利五星旗舰店

销售热线:85565999

售后热线:86570999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烟青路17号(红领集团北100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