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太蹊跷!瓜子网买回二手奔驰,竟是重大事故车

2019-10-22 17:0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市民徐先生通过瓜子二手车,从网上买回来一辆二手奔驰车。没想到在保养的时候,维修师傅发现了蹊跷。

看着这台缝缝补补的奔驰车,徐先生是欲哭无泪。六月下旬,徐先生花费二十多万元,从瓜子二手车买回来眼前这辆车。七月份,当他开车去保养的时候,眼尖的车行师傅发现了问题。

image.png

徐先生:做保养的时候,发现是一辆重大事故车,气囊鼓了,前面的车大梁也都是修复过的。

啥?这是一辆事故车?徐先生仔细查看一番,发现车辆的气囊、车头确实有问题,他怀疑车辆曾遭遇重大事故。随后,徐先生将情况反映给了瓜子二手车,并提出了退车要求。

徐先生:我打电话给总部,就是一直推,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

(电话录音)瓜子二手车客服:您提出退车加赔偿的要求,我们是没有办法答复你的。说实话,给您赔偿都找不出来理由。

徐先生:找不出理由来?你们卖事故车,你们还找不出理由来赔偿?

image.png

客服:您又说我们卖事故车,现在没有办法证实,事故是买车前发生的,还是买车后发生的。

徐先生:这就是一辆事故车,你们就没有解决办法吗?我和你说话我头疼,你睁着眼说瞎话。

记者:客服的意思,车辆的事故是咱们使用过程中发生的是吗?

image.png

徐先生:客服是这个意思,但是如果真是那样的话,现在法律这么健全,谁也不敢做这种事情,这属于违法啊。

徐先生很肯定地说,车辆在自己手中没有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在他的要求下,八月份瓜子二手车派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检测。随后,瓜子二手车的客服联系了徐先生,说可以给他一定的赔偿。

徐先生说,瓜子二手车广告写的很明白“拒收重大事故车”,所以买车的时候就没找专业师傅验车。如今,瓜子方面不承认,徐先生一时没有了办法。事情是不是徐先生反映的这样呢?随后,行动员和徐先生来到了淮安路上的瓜子二手车。

瓜子二手车青岛售后人员时先生:车是从焦作买的,前期的情况不了解,客户来这边说有这个问题,我们才知道情况,我们已经把事情上报给对接的领导了。

记者:现在车是什么情况?瓜子找人看过吗?

时先生:那也是总部找人,找的检测师去看的,也没有通过我们。

记者:你们这边的信息共享不了吗?

时先生:共享不了。

记者:赔偿两万块钱的事情知道吗?

时先生:不知道。

青岛方面的售后人员,对相关的情况并不了解。随后,行动员联系上了瓜子二手车400全国客服电话。

(电话联系)客服人员:你等下电话,我们的媒体公关会联系你。

瓜子二手车公关部工作人员赵女士:他买车的时候签了一个免责协议,放弃复检,等于这辆车卖的时候没有复检。8月份找我们投诉,说是一辆事故车,我们也接受了投诉,安排了复检,确实检出了车辆有事故问题。但是双方没有办法确认,是车辆在售出前就有这个问题,还是说他开了两个月,发生了这个问题,当时确实没有复检。

随后,这名工作人员给行动员发来一份复检免责声明,行动员看到车主确实在上面签了字。工作人员说,车辆通过平台交易的时候,瓜子二手车方面会提供一次复检,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当时的车主放弃了复检,无法享受售后退车和售后保障等服务。

image.png

赵女士:我们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是我们去找第三方机构,进行事故发生时间的鉴定;另外一个方案就是说,这个事故的维修一共可能是四万左右的费用,我们愿意为他承担一半。因为当时责任无法认定,就是不知道谁的责任,我们就答应给他出两万块钱。

买车时没有复检,车辆到底是什么时候受的伤?如今依然是个谜。随后,行动员将情况告知了徐先生,徐先生表示会考虑瓜子二手车提出的意见,再决定下一步如何维权。

车辆受伤的时间无法核实是这个事件中最大的矛盾点,牵扯到这么重大的利益关系,谁也难以凭借一句话就做出决定,要想确定责任,恐怕真要让第三方鉴定机构出具证明,才算是有了凭证,这也提醒更多的购买二手车的人,买来二手车,要及时检测。

购买二手车一定擦亮眼,别盲目相信一些广告宣传。尽量找懂车的朋友陪同看车,或找专业机构检测后再购买,避免出现责任区分不清的情况。

如果您在购车、用车的时候遇到问题,联系我们协助您解决。联系方式:0532-6887392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