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THE 3丨全新BMW 3系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圆满落幕

2019-10-28 00:45
分享到:

10月27日,一年一度的“2019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于青岛德宝佳BMW授权经销商顺利举行,与碧海蓝天交相辉映的数千名“青岛蓝军团”成为岛城最具时尚、活力的靓丽风景线。

image.png

该项赛事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参与人数逾万人,是深受青岛市民喜爱的全民户外休闲运动,同时也彰显了“青岛国际时尚城”的活力与时尚。

image.png

全民参与、全民运动是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活动的精髓。比赛现场,以热爱运动的时尚年轻人居多,有来自车主俱乐部的成员、跑团的运动达人,也有平时疏于锻炼的企业白领,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让年轻的市民都能从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image.png

今年,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作为“青岛时尚季”的活动之一,加入了诸如“网红”点标、文化场馆等时尚元素,进一步将青岛的城市魅力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一个探寻城市历史、丈量美丽青岛的平台。

image.png

总有人告诉你豪华车就要看配置,先进不先进,设计是否新潮。但全新BMW 3系明白,车的豪华不只是静态的豪华,更是驾驶时的动态豪华。澎湃与优雅共生、激情与品味同在。这样的“它”,是否满足了你对运动豪华轿车的所有幻想。

image.png

全新BMW 3系的美学设计是超越期待的设计,它将豪华气质与运动激情融于一身。全新BMW 3系外观以雕塑艺术为灵感来源,以美学精神浸入每一处细节,使整体风格更富感染力。内饰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设计理念,将美学风格与科技、动感融于一体,使豪华自然彰显,激情本色过人。

当您进入全新BMW 3系,豪华内饰设计与宽敞的内部空间,使您可以舒心启程。车身轴距加长,确保所有席位均可提供舒适感受,共同畅享每次旅程。

image.png

全新BMW 3系轴距进一步加长,长轴距车型更比标准轴距长110毫米,达到2961毫米,带来宽绰空间享受。前排肩部与肘部拥有更多空间,后排乘客可同时获得更舒适的腿部空间。

大幅提升的静谧性为运动豪华带来全新享受。SynTAK协同热声舱技术从源头隔绝动力传动系统噪音与热量。前风挡专配声学玻璃A柱中填充了结构性泡沫材料以减小进入车内的风躁声。门板内也以一体成型的隔音板替代原有的内置隔音棉。多管齐下,让驾乘者同时畅享运动激情和静谧空间。

专为全新BMW 3系座舱设计研发的哈曼卡顿/(Harman/Kardon)环绕音响系统随时能在车内奉上一场听觉盛宴。16个扬声器结合立体环绕声技术,为所有席位提供令人沉醉的环绕声体验。以及尺寸更大的全景天窗,营造更为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配合电动滑动和提升功能,尽情享受全景视野带来的无边惬意。

全新BMW 3系全系标配金属光泽按键,以高品质工艺打造专属中国市场的豪华细节。

为确保旅途舒适性,全新BMW 3系前后排座椅均进行加厚。主驾座椅具备电动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凹形头枕配备尊贵软枕,与升级版镀铬中央扶手一起,为乘坐者创造灵活、舒适的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