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6.99万的大七座休旅SUV仅此一份 试驾SWM斯威G05

2019-10-23 15:07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SWM斯威G05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大7座休旅SUV”,全系车型售价从6.99万元至10.39万元,这个价格出来之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熟悉这款车的朋友应该知道,此前它的预售价是8.88万元,实际售价居然低了近2万元。

SWM斯威G05主打的卖点非常清晰,就是厂家首次提出“休旅”的概念,在我的理解中,就是容易驾驶、空间巨大,那么SWM斯威G05的究竟表现如何?在我们的试驾过程中有哪些值得大家关注的?各位请继续往下看。

 

今天我们就主要体验它开起来的感受,看看它是不是在驾驶方面达到了我们的期望。下文试驾车型:1.5T手自一体尊贵型(售价10.39万元)。

SWM斯威G05的内饰颇具质感,多媒体系统也很有意思。为了大家看得更爽更直观,我拍了一段小视频,大家可以点击下方视频观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