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抢先实拍昂科旗 别克全新中大型SUV能否再次定义豪华

2019-10-23 14:54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记得别克昂科雷刚在国内上市那年,我还在读中学阶段。第一次在路上见到它时,我的目光便被其庞大的车身尺寸所吸引,也就是自那时起,让我对中大型SUV有了概念。到了这个级别首先必定是价格不菲,因为早年间它们都依靠纯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其次,它们一定坚守着豪华品质,为拥有它的车主们作身份的象征。这两个指标都代表着普通老百姓很难有机会能够拥有它,而今天亮相的昂科旗或许会打破这个窘境。因为它是别克品牌首款国产中大型SUV,注定会以更亲民的价格,来让更多家庭享受豪华品质。

豪华气场突出,实车更加惊艳

昂科旗在外观设计上最为强调的就是“豪华氛围”。在车头处,层次分明的精致线条搭配着大气的盾形进气格栅;在车侧处,熏黑悬浮式D柱搭配着车窗镀铬包边;在车尾处,与前脸呼应的三点一线银色饰条搭配着镰刀状LED尾灯。这一切虽然听起来琳琅满目,但实际组合在一起,塑造了相当稳重的豪华气场。

别克强项所在座舱用料扎实

每次看到别克车型的内饰,都不会让人失望。长久以来让人们挂在嘴边的“美系豪华”,到了中大型SUV这个级别,更无须怀疑它的实力。真皮和钢琴烤漆面板的覆盖,不经意间就透漏着高档感。并且,别克首次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让昂科旗的中控台得以承载更多新创意,其中,更加丰富的储物空间就是车内的一大亮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