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曝长安睿骋CC改款车型官图 更名锐程CC

2019-09-30 11:19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一组睿骋CC改款车型的官图,睿骋CC改款之后也将正式更名为锐程CC,锐程喻意着“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长安锐程CC定位为一款中级轿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长安锐程CC前脸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采用更加粗状的镀铬饰条设计,立体感更强。长安锐程CC的前包围两侧增加了L形镀铬条的仿进气口设计。车身侧面,长安锐程CC的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双腰线贯穿了整体车身,使侧面看上去更加运动。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尾部方面,长安锐程CC尾部整体的造型保持不变,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长安锐程CC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使尾部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锐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于现款车型,长安锐程CC的长度增加20mm。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长安锐程CC内饰颜色采用深色的设计,使内饰显得更加深沉,在细节处辅以哑光的金属饰件,是内饰的点晴之笔。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锐程CC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比现款的触控式操作更加便利。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6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些年来,长安汽车一直在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又一个仅凭颜值便可支撑销量的产品,长安锐程CC虽然只是一款改款车型,但从名字到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变动较大,足以看出它的变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