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MINI新车规划曝光 轿车更MINI/SUV加大

2019-10-08 11:31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MINI的车身尺寸将有所缩小,不过将推出一款大于COUNTRYMAN的紧凑型SUV,这款新车有望命名为Traveler。

MINI2019款MINI

MINI品牌CEO博登科布(BerndKörber)曾对海外媒体透露,他希望MINI在某些方面有所进步,同时核心方面也进行收缩。在它看来,目前在售的MINI车型尺寸过大,将要推出的全新一代MINI将变得更加紧凑。据规划,全新一代MINI将继续提供三门、五门和敞篷版三种形式,而三门电动版车型也将继续存在。

MINI2018款MINI COUNTRYMAN

在平台化的背景下,宝马也推出FAAR平台。据规划,新一代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也都将基于该平台打造。BerndKörber透露,MINI正在计划推出一款紧凑型SUV,会更好地满足城市用车环境。另据外媒猜测,这款SUV有望被命名为Traveler。

编辑点评:在现有条件下,MINI进口后的售价并不是很亲民,而与长城汽车合作的光束汽车未来也将投产MINI的产品,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儿。所以,静观其变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