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无法被撼动的旗舰身份 试驾途锐2.0T、3.0T

2019-08-26 11:4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大众途锐一直都是自家旗舰SUV,即使个头更大的途昂也并没有撼动途锐的位置,作为第三代车型,途锐依旧拥有相当不错的实力表现,它所展现的实力不单单是城市用车,而当它遇到一些复杂路面也依旧有着强大的脱困能力,是的,身为旗舰就应该做到全面。

车辆共有两种排量车型,而每个排量均有两种配置车型,2.0T的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百公里加速6.8秒,而上一代3.0T车型为7秒。3.0T车型最大功率250千瓦、450牛米,而它的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这几乎是一个小钢炮的标准。

3.0T的加速体验不用多说,在起步瞬间很容易让人接受,但切入二挡后的加速力道突然爆发,整个车尾下压,全时四驱的平顺性叫人信心十足,不到6秒的加速成绩可以轻易超过大多数车。

途锐的脱困能力可以,毕竟它不是一台极限越野车型,应付一些泥泞道路、炮弹坑、爬坡什么还是比较从容的,车辆有多种驾驶模式,调节至越野模式后车身高度会升至最大,当车轮附着力降低差速锁会单独锁止,把动力传输给有附着力的车轮上进行脱困。

此次进行越野的车型均为3.0T版本,2.0T只进行了道路试驾,多少有些遗憾,2.0T在途锐身上会营造出一股子冲劲儿,并不会像3.0T那样稳重,虽然性格有些急躁,但车辆对路面的震动隔绝的相当到位,表现出了旗舰该有的水准,悬挂的柔韧性给足了驾驶者信心,在操控方面并不会觉着“心宽体胖”是负担。

途锐硬汉的形象依旧没有改变,“先锋”设计语言让车身线条极为锋利,大气、硬朗、魁梧这些词汇最能体现它的设计语言,而车型之间的外观差别比较小,而车辆的不同只是在于轮圈、前后大灯、以及V6的尾标。

内饰值得认可,虽然很多人还会认为大众的内饰枯燥乏味,但其中的品牌文化与风格不能轻易整改,而内饰的亮点在于12英寸可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与15英寸中控显示屏联袂打造贯穿式超大屏幕设计。

结语:旗舰这个词给人的念想太多,比如豪华、配置、排量等等都与旗舰有直接联系,而大众对于旗舰的“低调”是出了名的,它不会让途锐有浮夸的外观、内饰,即使配置功能再高,内饰中也依旧从简,这台旗舰不会在众人面前“搔首弄姿”,踏实、体面、肯干才是途锐的车之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