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不一定要买合资车 红旗HS5对比大众探岳

2019-08-01 11:39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探岳上市已经快一年了,并且销量一直在同级别车型中销量不俗,那么刚上市两个月的红旗HS5能否与之较量一下?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有很大一部分重叠、两车身尺寸也相近。唯独在品牌上,红旗HS5作为豪华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优势究竟有多大?然而合资品牌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吗?我们决定来一场不公平的对决。

本次对比车型为红旗HS5的全系顶配车型与大众探岳330TSI的顶配车型,两款车在指导售价上相差1.6万元,但在终端售价方面大众探岳有着两万元的优惠力度,红旗HS5则没有优惠,原本更贵的探岳330TSI顶配车型反而比红旗HS5顶配车型售价低将近4000元。

目前看红旗HS5的顶配车型不论是驾驶辅助配置或者舒适性配置都更加全面。那么我们来看看两车配置方面具体差在哪?

在乘坐空间方面红旗HS5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与大众探岳相比前排乘坐空间几乎相同,头部空间仅有一指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乘坐空间则出现了很大的差异。红旗HS7腿部空间有着近乎三圈多的空间,相比探岳的两拳半左右简直是跨级别的表现。

最后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同为2.0T车型当330TSI的探岳遇到红旗HS5时,功率与扭矩参数均不敌HS5,不过要是探岳380TSI的车型的话则势均力敌。

总结

开篇就已经提到过,这两款车型的品牌定位有差别,针对目标客户群也太不同,这是一场不公平的对比。红旗HS5上市仅两个月的时间,在售价方面自然不会有太多惊喜,而大众探岳这个上市将近一年的车型有着接近两万元的优惠力度。使得两车售价有一部分重叠空间,才有了在一起对比的可能。抛开品牌因素不谈,如果以后红旗HS5终端也有同样水平的优惠力度的话,我认为红旗HS5的竞争力会远超过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