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新能源补贴减少,你关注的车型价格涨了吗?

2019-07-31 16:32 来源:搜狐汽车
分享到:

从6月25日开始,新能源汽车的地方政府补贴正式取消,国家补贴标准也降低50%以上。

这意味着新能源汽车的制造成本将大幅上升,他们会在多大程度上转嫁到消费者头上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不同品牌和车型的售价变化。

价格不变的,或只是微升的。这些企业要么盈利能力够强,要么新能源战略够坚定。

别克Velite6:价格不变

*综合补贴后售价因各地区销售政策不同而有差异,详情请咨询当地别克经销商

别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别克VELITE6综合补贴后售价将保持不变,为16.58万-18.58万元*。同时,依托上汽通用汽车7S模块化服务体系,别克品牌还为新能源车量身定制了“融资租赁”、“共享出行“等方案,为用户提供大有不同的拥有方式以及覆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与体验。

比亚迪:涨8000元

6月25日一早,北京北五环一家比亚迪门店就按时调整优惠幅度。这家门店的经理表示,一辆定价17.99万元的车型在25号之前可以优惠1.5万元,这天之后的优惠幅度降到了7000元。

小鹏G3:提前涨2-3万元

早在2月份,小鹏曾将2019款G3补贴后统一售价由13.58-16.58万元调整至15.58-19.98万元,上涨2-3.4万元。6月25日,小鹏张贴出了不涨价的海报,自己背起补贴重任,其实早已经涨完了。

威马EX5:提前涨1-4万元

造在4月份,威马新款EX5上市,增加了12项配置,同时价格也上涨了1.75万-4.5万元。和小鹏一个性质。

理想ONE:不涨价

广汽新能源Aion S:不涨价,不过截止日期是7月31日。

新特DEV1:涨6000元

1月份,新特汽车宣布DEV1车型全系综合补贴价格进行过渡调整,增幅最高6000元,调整后最高售价为7.79万。据了解,调整售价后的DEV1为2019款车型,也将在内饰及DOS系统进行相应升级,此时调整售价或是新特汽车的最优选择。

蔚来ES8:上涨2.9万元

蔚来官方: ES6在7月1日后支付,其中70kWh电池组的车享受的补贴为2万元,比6月30日前的4.5万元减少了2.5万元;84kWh享受的补贴金额为2.5万元,比6月30日前交付大定享受的5.4万元减少了2.9万元。至于 ES8在6月26日以后上牌仅享受1.152万元国补,相较于6月25日之前的4.05万元减少了2.898万元。

零跑S01:上涨1万元

零跑S01其工信部续航里程有300km/380km两个版本,对应的仅国家补贴就下调2.7万,此时分别上涨1万元。

还有一些车企没有官宣是否涨价,原则上他们都是保持价格不变,详情消费者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能源汽车市场势必将迎来一场退坡与洗牌,只有实力型选手才能最终留下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