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看过新款福睿斯后 我为它的对手们感到担忧

2019-07-19 12:50 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易车抢先实拍10万元紧凑级家轿市场一直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重要性不言而喻。福睿斯凭借着出色的家用属性和较高的性价比一直都是该级别的热门车型,而福特显然还不满足,想要继续提升它的竞争力,因此,为我们带来了中期改款的18款福睿斯。接下来,就让我们对它的静态部分进行一个详细的解读。

外观更加大气时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福睿斯在外观方面变化比较明显,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全新设计的中网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大灯造型更有辨识度,C字形日行灯也增加了一些精致感。

2内饰沿用老款风格

内饰保留老款设计主打简洁实用

内饰相比老款并无太大改动,依旧主打简洁实用,坐进来给人一种十分温馨的居家风格。由于定位原因,内饰质感方面表现一般。中控台的分层式设计增加了层次感。8英寸中控屏功能丰富,不过界面设计缺乏美感。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分布合理,实用性较强,此外,新车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都能令人满意。

3新增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提供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福睿斯提供1.0T Ecoboost涡轮增压和全新的1.5L Ti-VCT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7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0N.m。匹配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