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V90上市 14.78万起/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2019-07-18 09:48 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2019年7月17日,上汽大通V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类车型,分别为智达(通勤旅游)、智多星(多功能客车)和VAN(城市物流)三大类,并有中顶、高顶和超高顶三种顶高可选,售价为14.78-28.76万元。上汽大通V90定位要比V80更高,将推出厢货和卡车底盘等多种衍生产品,主要瞄准更高端的商务市场。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90采用了其家族化的多边形前格栅,而且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显得霸气十足。两侧雾灯集成在了L形的雾灯区内,提高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前包围造型非常立体,L形雾灯区域看起来杀伤力很大。

相比其他传统轻型客车,上汽大通D90车内设计简洁,10英寸中控大屏的应用使车内氛围更加年轻、活跃,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倒车影像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此外,新车搭载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也是首款搭载辅助驾驶系统宽体轻客,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从30-120 km/h自动跟车,大大降低用户长途高速驾驶的疲劳度。如遇紧急状态,AEB自动刹车将快速介入,确保行车安全。同时,上汽大通V90配备了最新博世ESP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变道辅助和BSD盲区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安全性能得到一定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2.0T“上汽π”发动机,具备连续可变进气涡流阀、两级涡轮增压、分离式冷却等八项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40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AT/6MT/6AM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