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新款M2曝光 配备7系发动机 售价大幅降低?

2019-06-13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宝马M235i渲染图曝光,新车将基于全新FWD前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并对宝马双肾格栅进行了尺寸升级,下方配备了一体式格栅贯穿至整个车头;车身侧面采用双门版设计,且配备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7.2s。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宝马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装了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且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目前宝马2系双门轿跑国内市场售价为26.38-33.98万,相比同级对手奔驰CLA其售价区间占据优势。未来新车正式上市后,还将与大众高尔夫R、福克斯RS、本田思域Type-R等诸多性能车型展开竞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