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为M8推M Performance套件 竞技风更浓

2019-06-11 16:1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日前,宝马为旗下高性能车款宝马M8推出了一套M Performance套件,套件包括碳纤维的外观套件与更具性能范的内饰件。

这套令人“碳”为观止的M Performance碳纤维外观套件让造型本就激进的宝马M8的竞技感更进一步,套件包括前包围包角、中网、侧裙、扰流鸭尾(尾翼)、尾唇等等。

M Performance的前六后四刹车套装将宝马代号763M的轻量化锻造轮毂“塞”得满满当当,这套行走装备与宝马M8的高性能GT跑车定位十分搭调。

内饰方面,M Performance套件提供了一款3、9点位置由Alcantara材质包裹且盘面覆盖碳纤维饰板的三幅方向盘,换挡拨片也是以碳纤维材质打造,整个方向盘视觉质感与触感都相当出色。此外,铝合金运动踏板、专属车内地毯等也是这一套M Performance套件提供的内饰件。

宝马M8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41kW(600PS)的4.4T双涡轮增压引擎,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宝马M xDrive四驱系统,其四驱可在2WD(纯后驱)、4WD(四驱)、4WD Sport(比4WD模式更偏后驱,前后轴动力比默认30比70)三种驱动形式切换。(文:太平洋汽车网吴昱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