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新款桑塔纳家族正式上市 售8.69-11.59万元

2019-06-12 16:38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获悉,新款桑塔纳家族已正式上市,其中,桑塔纳提供四款车型,桑塔纳·浩纳提供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9-11.59万元。新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并增加国六版本。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全系增加了RKA胎压监测装置,同时,手动风尚版和手动舒适版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的EA211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五版本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而国六版本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