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提速新能源步伐 明年起推10款全新电动车

2019-06-11 16:18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丰田汽车发布了C-HR EV和奕泽EV两款纯电动车,并计划于明年推向市场。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丰田汽车计划从2020年起推出10款全新纯电动车,其中包括6款基于e-TNGA架构打造的全球车型。此外,到2025年,丰田汽车旗下所有产品均将拥有电气化版本(至少是混合动力车)。

据悉,丰田汽车的e-TNGA架构具有极强的灵活性,可打造各种类型和尺寸的车辆,容纳不同容量的电池,以及实现前轮驱动、后轮驱动或双电机全轮驱动等多种驱动形式。

基于e-TNGA架构,丰田汽车将打造6款全新纯电动车,其中包含与铃木共同开发的小型轿车、与斯巴鲁合作开发的中型SUV,以及中型轿车、MPV和大型SUV等,而后几者也不排除丰田与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可能。

除新产品规划以外,丰田汽车还宣布将与宁德时代、比亚迪、东芝等电池厂商合作,以便加速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而据丰田汽车方面表示,到2025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提升至550万辆以上。(图/文网通社王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