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比奥迪Q7更帅 3.5L+V6发动机 这辆SUV太值了

2019-06-05 14:46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定位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雷克萨斯RX,近期发布了新款雷克萨斯RX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外观更加犀利,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投产,你是否期待呢?

外观方面,RX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纺锤形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尺寸也进一步放大,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样式,给人的视觉冲击更强。不夸张地说,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领域里,它可以说是设计最大胆的那一个。

前包围的造型同样更加立体,富有攻击性。有了F SPORT套件的雷克萨斯RX,在气场的表现上全然不输同级的BBA车型。

大灯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灯组造型更锐利、修长,足够犀利有神。灯组内部有三组LED照明灯组,精致感极强。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线条丰富,前后轮拱均使用线条勾勒,层次感不错,腰线明显上扬,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尾造型凌厉且具有极强的立体感,整个车尾棱角分明,线条十分锋利。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以及后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据官方宣传,工程师在设计时降低了中控台高度,使得驾驶者的视野更加开阔。

在内饰配色方面,新车提供纯黑、黑/棕、黑/红等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中控屏幕终于支持触摸操作,尺寸增加到12.3英寸,并增加了Android Auto、CarPlay等功能,连接手机更加方便、智能化。

动力方面,450hL车型将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系统,至于300车型,目前还没有相关的信息露出。由于目前RX350车型已经在国内停售,未来能引入国内的预计就仅有RX450hL车型了。

在悬架结构方面,新款车型也做了一定的优化处理。前后稳定杆采用中空设计,以减轻重量,其较厚的直径和加强衬套有助于减少车身侧倾并改善转向响应。新的RX F SPORT套件还包括最新的主动可变悬架(AVS)系统,系统响应更加迅速。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如白天自行车检测、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系统、道路标志辅助等辅助驾驶功能,主动安全配置水平更高。

总结:

新款的雷克萨斯RX目前透露的信息并不算多,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依旧坚持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在节能减排的政策下,实属不易。

而在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款车型未来的售价或将比同级的6缸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更有优势,加上雷克萨斯车型一贯的良好口碑,如果是你的话,会选择这样一辆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