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新思域青岛利德行/弘德行新车上市完美收官

2019-05-27 14:16
分享到:

车市有一怪,怼谁谁火成常态。思域就是这一样款神车。

5月25日青岛弘德行;5月26日青岛利德行;新思域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其关注度甚至超过了某些全新车型,这也算是神车效应吧。

新车推出1.0T、1.5T两种排量,共计8款车型,定价11.99万至16.99万元,从原有的6款配置进化为8款配置。“闪烈黄”运动车型回头率爆表,特别声明,实车质感比图片好太多。

外观方面,首新款车型的前脸将镀铬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雾灯区域也由之前的左右对称改成了贯穿式设计,整体来看,相比老款车型,运动感有所加强。大灯依旧保持原样,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采用LED光源,但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

车身侧面,2019款思域的侧面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样,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例如新增了运动感十足的底部侧裙,轮毂进行熏黑处理,车门把手也采用黑色装饰。

变化最大的就属尾部了,中置单出的排气布局强调出新款思域要传达的运动信息。不知是否习惯了老款车型的隐藏式布局,总觉得新款略微有些生硬,如果把排气口再升高些,镶嵌到下包围扩散器上,是否效果会好些呢?另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一个小鸭尾,起到点缀的作用。

动力方面,2019款思域依旧搭载了1.0T和1.5T两款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3Nm,而大名鼎鼎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依然强悍,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另外,2019款思域CVT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驾驶乐趣。

本田思域新车上市新车亮相,闪亮黄、晶耀白,闪亮登场!!

思域新车上市,首批车主代表颁发新车钥匙

总结:

2019款思域,与其说它是中期改款,不如说是一次响应市场的“官方改装”,新款思域所做的这些改动都非常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新款思域在朝着更运动的方向转变,并且运动特征更加鲜明,非常有针对性的升级。

其实像这种受欢迎度这么高的产品,它本就不需要大的改动,如今,新款思域再次优化升级,从诸多细节之处优化升级。第十代思域的成功不是偶然,中期改款之后,相信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