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前十迎来重新洗牌 4月汽车销量排行榜TOP30

2019-05-28 15:57 责任编辑:李婵
分享到:

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0.8万辆,较去年同期下跌了16.9%,环比也呈现13.8%的负增长,行业寒潮还在继续。4月份轿车销量76.5万辆,同比下降17.2%,环比下降10.8%。

4月份轿车市场表现可谓是亮点颇多,排名中除了朗逸保持不动以外,前十名基本迎来了洗牌。大众朗逸4月销量达到36522辆,以较大的优势卫冕冠军。日产轩逸本月不仅冲击冠军失败,而且排名被卡罗拉反超,跌至第三。本田雅阁继续高歌猛进,4月销量达到21276辆,排名第五,力压老对手帕萨特和凯美瑞。曾经号称“最美国产轿车”的吉利博瑞,如今已经日薄西山,4月销量只有2045辆,炒作了两年,都没取得良好的成绩,现在已经被档次更高的红旗H5超越。

4月SUV销量排行榜完整中,本月只有一款车型销量破2万辆,那就是常青树哈弗H6,其它车型的销量都比较平淡,这也从侧面说明SUV市场的热度已经大不如前。传祺GS8作为曾经的国产七座SUV标杆,现在已经变得暗淡无光,4月销量只有1957辆,不到两年时间,这款车便已经从天堂跌落人间,令人感到惋惜。

再来看MPV销量排行榜,比亚迪宋经历了一段小小的低迷期之后,4月排名升到第二名,重回亚军之位。吉利新上市的MPV车型嘉际4月销量达到4036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发展前景还是非常良好的。大众途安4月销量只有1595辆,排名比较靠后,在大众集团的众多车型中,途安一直不被重视,能取得如今的销量,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数据来源:515fa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