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轻闻探店】亲身经历:一个4S店能有多不正经

2019-05-29 16:17 作者:宫玉辰 责任编辑:李婵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昨天是难熬的一天,我看着手机上的20个未接来电和一条恐吓微信,预计到今天也不太好过。

昨天是这样的。

《权利的游戏》的烂尾突如其来,追了8年总共76集的剧,最后两集的反转让主角光环也无法照亮粉丝心里的大面积阴影,要不是《切尔诺贝利》上线,HBO妥妥地会凉一段时间。

呃。

对我来说,后果不止如此,我前一天晚上熬了个大夜把第二天上午的工作提前做好,请了半天在家等最后一集,看完后感觉性价比太差,完全不值得牺牲假期。于是强打精神,抱着破罐破摔的报复心态,冒着挨打的危险赶往公司,准备利用午饭前的剩余时间做大批量剧透。

没想到人民群众的防备工作也是很到位的,有看见我来了立刻戴上耳机的、有拔腿就出门拜访客户的。

有够狠。心想,你们对失望的力量一无所知。

一扭头,小美左手苹果右手水果刀恶狠狠的看着我:“汽车部有胳膊有腿的都让你吓跑了,我预约了今天保养车,只有你跟我去了,城阳,鸿发森岳,你开车,带上相机,十分钟后出发,路上不准说话。”说完提着刀扬长而去。

我顿时感觉一万个骑马的多斯拉克人在脑中呼啸而过。于是对着背影申诉:“你骑着龙去不行吗?”

“给龙加几号机油?”

“高速费5块钱谁给?”

“龙!”

“切,伪有钱。”

“我看你是真找削。”

出于职业原因,我们经常跑4S店,也经常帮身边亲戚朋友同事选车买车,小美的凯迪拉克XT4就是纠集了汽车部所有人开撸串会议讨论的结果。20多万预算要牌子、要配置、要舒适、要气质、要省心,要空间大一点又不那么难停车,反正什么都要,最后,小美觉得跟XT4呼应上了。

要不是下了高速就到这么方便,我困成树懒的状态坚决不会跟她来,一路上就跟我吹森岳家的服务堪称内外兼修的美式体验,带我来是我占便宜了什么的,说那么多没用的,能弥补我一个大夜留下的黑眼圈吗?再说你门口放只鸟算怎么回事?

“您好,欢迎光临鸿发森岳凯迪拉克,恭喜发财!”

谁在说话?凯迪拉克的迎宾什么时候改成鸟了?这鸟是三眼乌鸦?

面对睡眼惺忪的我抛出的灵魂三问,小美报以一个白眼。

等等,怎么还有猫?这……是猫姨?那刚才的鸟就肯定是布兰了。

小美把车钥匙交给售后,就带我去客休区喝茶。

“这儿茶可醒了,多困都能醒过来。”

“别废话,相机带了,美女呢?饭点让我喝茶,那有妈的味道的午饭呢?”

“妈的味道我来买车交车的时候吃过好几顿了,确实不错,下回保养我带你来尝,今天你的主要任务是拍照,美女就是本姑娘。”

关于反驳她是美女的观点,她用再请一顿撸串外加替我做两个方案的条件让我省略一万字,并且立刻开始店内一小时游。

一楼网红水彩画墙要拍

休闲互动区下五子棋要拍

还要跟自己买的车型来个车模合影

阅读区看书要拍

按摩椅体验区要拍

总之就是无所不能拍、无所不拍,我跟着上蹿下跳,一身大汗,困意全无。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饭点顺利错过了……我瘫坐在沙发里,心想自己天天跟4S店和汽车打交道,没想到一个4S店不好好卖车保养车,整这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出来,简直不正经。

小美说拍累了上二楼眯一会,车保养好了让我叫她起来回公司,我一口答应。

然后等她差不多睡着了,我在售后门口拦住去给她送钥匙的工作人员,自己开车回公司了。

然后,今天按时来了,我在考虑把钥匙让谁转交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