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起亚大8座SUV到店实拍 大众途昂:看着比我还大

2019-05-24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起亚大型豪华SUV——Telluride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展厅中,该车已在北美市场正式销售,起售价格为31,690万美元(约合21.9万元)。新车是起亚品牌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内部提供7座和8座布局,比大众途昂更大。该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虎啸式进气格栅,车侧及车尾融入较多的硬派越野元素,尽显霸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8kW,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目前起亚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上仅布局霸锐一款产品,若新车有望入华销售,丰富家族产品线的同时,也将施以大众途昂、马自达CX-8、日产途乐等车型较大的竞争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