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终身”免流量!换代创酷搭“最强”车机系统

2019-05-21 13:57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创酷是雪佛兰旗下小型SUV,换代车型已于此前亮相。网通社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创酷将搭载雪佛兰“最强”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配有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资讯资讯、实时天气及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此外,全新创酷车主还可享受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

全新创酷采用8吋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资讯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

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出发前只需用手机高德搜索目的地,规划路线后一键发送至车机,即可与8吋触控屏无缝切换。

全新创酷搭载的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并支持OTA远程升级,可一键完成车机和娱乐系统在线升级;同时车主还将享受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此外,全新创酷还支持最新升级的智能语音识别,通过自定义唤醒词即可迅速启动该项功能。

外观方面,全新创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更为硬朗,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极具气势。两侧头灯进行熏黑处理,造型更为动感并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两侧“C”字形日间行车灯犹如獠牙一般,提升整车运动氛围。新车重新设计的尾部十分简洁,高挑的尾灯组造型立体,底部配有黑色护板修饰,降低视觉重心。

动力方面,全新创酷将搭载1.0T直列三缸和1.3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网通社石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