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领克“全城燃动,肆意狂欢”青岛大型品鉴会

2019-05-21 13:57
分享到:

5月18日,领克汽车在青岛中德生态园隆重举办“全城燃动,肆意狂欢”大型品鉴会,领克汽车青岛地区经销商携2019款全新车型重磅登陆大美青岛!全城燃动,肆意狂欢,领克2019品鉴会青岛站盛情来袭,潮客狂欢,惊喜不断,驾享非凡,01见钟情,02度回首;03生有幸,潮流再升级。

image.png

领克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并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

image.png

全城燃动,肆意狂欢,潮客狂欢,惊喜不断,驾享非凡,01见钟情,02度回首;03生有幸,潮流再升级。活动现场为到场的广大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冷餐,用餐之余还可享受潮流乐手带来的精彩演绎!

image.png

现场还带来全新购车政策,惊喜连连,大礼包送不停。客户与各媒体积极参与,一元起拍、趣味游戏、问答送礼、签到抽奖,订车抽奖等,个性、开放、互联。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汽车品牌领克。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

image.png

品鉴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2888号新城吾悦广场D3店铺

品鉴热线:0532-8317010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