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MINI JCW CLUBMAN发布 动力提升至306PS

2019-05-15 15:1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近日,MINI JCW正式发布了2020款MINI JCW CLUBMAN,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细节变动可参照上海车展发布的新款MINI CLUBMAN,新车搭载了代号B48A20T1的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的动力系统也出现在了宝马X2M35i上。

作为新款车型最明显的升级,2020款MINIJCW CLUBMAN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由170kW(231PS)升级至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50N·m。

传动方面同样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搭载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结果,新款MINIJCW CLUBMAN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极速被限制在了250km/h。而底盘悬架方面搭载了升级的悬架系统、运动排气和更强大的刹车系统。

2020款MINI JCW CLUBMAN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动,前脸换装了全网状式的格栅,同时车灯也更新为了熏黑的设计。内饰采用全黑设计,细节处加以红色点缀,座椅也采用了红色缝线增添时尚感。

2020款MINI JCW CLUBMAN后制动器现在采用固定的四活塞卡钳。前制动转子直径为14.2英寸,而后轮为13英寸,轮毂中间的巨大红色卡钳突出。

车尾部分,新款MINI JCW CLUBMAN的后保险杠采用了新的设计,两个排气中央的黑色散热装饰增添了运动感,而带有英国国旗元素的尾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文:太平洋汽车网杨雅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