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GLB量产版年内上市 未来将推电动版

2019-05-15 15:0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北京奔驰GLB量产版将在今年夏天发布,随后会在年内上市。新车将提供7座版可选,是MFA2前驱平台尺寸最大的车型,竞争对手锁定华晨宝马X1长轴距版。此外,其纯电动版车型EQB计划在2021年推出。

外观上,奔驰GLB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与GLA相差甚远,反而与停产了的GLK较为接近。新车进气格栅处预计为标志性的镂空设计,全LED大灯是不会少的。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奔驰GLB采用了方形的轮眉设计,悬挂行程也较长,这也就意味着这辆车的通过性能将会比同平台的GLA好上不少。

奔驰GLB概念车在外观方面强调了更大的体量感,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垂直的车尾都使得整车的空间体积占有率得到了增加。从三维尺寸上来看,奔驰GLB概念车也更多的强调了更加高大的一面。这种视觉效果的营造像极了奔驰GLS的处理方式,整体的效果非常硬朗。这也符合此前奔驰对于GLB的定位。

进入车内,奔驰GLB概念车的内饰采用奔驰的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仪表盘+中控一体屏设计突显了科技感,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涡扇式空调出风口均采用奔驰标志性的设计。

奔驰GLB概念车的动力不难猜测,与同样基于MFA2平台打造的A级类似,提供高功率版的1.3T引擎和2.0T引擎可选。此外,AMG版本应该会止步于“35”这个档次,GLB35搭载的是2.0T引擎,并且会采用48V轻混系统,标配4MATIC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熊睿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