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科技感大幅提升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新车图解

2019-05-13 16:59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斯巴鲁是一个极富感召力的品牌,无论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还是其原装进口的品质,都深受车迷喜爱。更何况,斯巴鲁在国内售价也并不高,起售价不到20万,可以说也算是相当具有性价比的进口车了。在刚刚闭幕的2019纽约车展上,斯巴鲁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傲虎,新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并再度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细节调整,整车造型更显时尚

印象中斯巴鲁一向不太喜欢对外观设计作大幅调整,全新傲虎亦是如此,即便是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SGP模块化平台,但依然和上一代车型保持了极大的相似度。外观部分,新车仅仅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细节改进,增加了一定的新鲜感,同时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品质感提升,科技氛围更浓

动力:涡轮增压再度回归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尽管第一眼看上去变化并不大,但不得不说全新傲虎依旧是一次较为彻底的换代。全新模块化平台带来了更好的被动安全性能;内饰通过大刀阔斧的改动使品质感和科技感得到全面提升;动力配置则是换芯升级,涡轮增压发动机再度回归,车辆性能更强。当然斯巴鲁最引以为傲的两大神器——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仍然是最大卖点。未来引入国内之后,相信全新傲虎会受到更多斯巴鲁车迷的追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