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丰田卡罗拉燃油版实车首曝 8月底上市

2019-05-15 15:1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日前,我们拍摄了一组全新一代卡罗拉量产版的实车照片,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提供1.2T和1.8L混动可选,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

外形上,新车深度融合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处锐利而又科幻的前大灯组、前包围上的大尺寸熏黑格栅、比现款车型更为灵动活泼的车身腰线和车顶轮廓.......这些元素直观地表明新一代卡罗拉已经朝着运动方向进化。

得益于更加动感年轻化的设计取向,新车的侧面车身姿态、车身比例相比现款卡罗拉要更加协调,摆脱了略显臃肿的感觉,上扬腰线和略微向上侧窗下边框产生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带来一定的运动感。

全新卡罗拉三厢版的内饰以简约、时尚、运动为基调,中控、门板的线条刻画得非常流畅和干练,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一块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尤为抢眼。方向盘、仪表盘样式也为当前时期丰田的设计风格,但新的方向盘相比现款更具运动时尚味道。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Apple CarPlay、Entune3.0音频系统等时下流行功能。安全性也是该车的一大侧重点,搭载的Toyota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套件涵盖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功能。

动力部分,提供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1.2T引擎沿用现款卡罗拉,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双擎版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电动机+E-CVT变速箱+镍氢电池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90kW(122PS)。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相比现款卡罗拉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在机械结构上有质的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吴昱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MINI JCW CLUBMAN发布 动力提升至306PS

2019-05-15 15:1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